【永研】抹不去的影子②

*由于没有脑洞不知道怎么写,干脆拖更了_(:з」∠)_
*论为什么发展这么快?因为没脑洞了啊
*emmm.......这个......套路这么老真是抱歉了....
*貌似金木和英有点黑化???

  “别,别乱说!”金木显然是脸皮很薄,明明是这附近挺有名的一个小混混,却在他的一句话下轻易地红了脸,甚至说话都有些结巴了。
  有点好玩呢。英这么想着。
  而金木看着对面的男人居然莫名摸着下巴露出了一个诡异的微笑。怎么办?有点想打人。
  在接下来的两天,金木有些惊恐的发现,这个人还一直跟着他,很少会离开。自己睡觉的时候不知道他在哪,打架的时候他却总是在的。“你总是跟着我,自己没有工作吗?”其实这段时间,英在金木睡觉或是偶尔还是回去工作的。写出来的新闻依旧质量不差。好歹是保住了工作。
  永近有些精神不济的样子。但他还是给了金木一个灿烂的笑容,一把扑了上去,还不忘打趣一下这个有些单纯的同龄人“我不工作,金木养我吗?~”
  金木把人一把推开,自以为凶狠地骂英良“英怎么总是这样!不要总是一下子扑上来啦!”但是语气却是软软的,红红的耳朵在微风的吹拂下暴露在了英的视线里。
  “金木的耳朵是红的哦~不要这样嘛,金木,兔子太寂寞是会死掉的啦~”
  “这是什么结论了啦。”金木边嘟囔着走掉了。
  英打了个哈欠,选择追上去,“今天我请客哦~我们去吃汉堡怎么样?我知道有家店的汉堡肉超~棒哦!”
   金木没说什么,只是跟着英走了。

  金木没有想到的是,在这样安稳的持续了一周后,英突然不见了。
‘也许是厌倦了吧’金木这么想着。但他心中的不安一直在放大。心口有些闷,于是决定出去走走。但是却莫名走到了英常带他来的公园,坐下来的时候,手机哔哔了两声。提示,有信息来了。
  不安终于在这个时候到达了顶峰。当他看清楚信息里说的是什么的时候。他疯了一样的开始跑。
  金木觉得,怎么这条路,这么长啊。
  当他看到英的身影时,松了一口气。但是无法抑制的愤怒随即把他淹没。
  英,在这里,就被绑在椅子上,奄奄一息的。
  金木拿出了他被尘封了一段时间的,那把鲜红色的刀。那把造型奇特的刀在阳光的照射下有点透明,但是它十分坚韧,还很锋利。
  金木没有去听那些人在说什么,他只是拔出了刀,然后杀了除了英的所有人。那些小混混大部分有枪,只有一小部分拿的是匕首或是大刀。
  子弹出膛的速度很快,虽然几发是打到金木身上的。但是有一些还是在他身上留下了痕迹。显得他有些狼狈。血从各个角落渗出来。脚底下踩的是敌人的血,身上是自己的血,敌人的血还有的溅在了他有些苍白的脸上。
  而此刻永近英良在想什么呢?
  我家金木真好看啊。虽然身上沾了那些人肮脏的血,但是还是很好看呢。
  最后当金木到达英面前的时候,周围已经倒的都是人了。
  金木用刀砍断绑着英的绳索,嘴角还是紧紧抿着,一直没有看英,眼角红红的,还有一抹血溅在哪里。显得金木的脸在昏暗的工厂里有些妖艳。
  金木本来以为英会讨厌他的,他可是杀人了啊!
  没有想到的是,当金木抬头的时候,他发现英在笑。
  为什么??!为什么还在笑?不该厌恶吗?不应该,讨厌我吗?
  英像是知道金木在想什么,抬起自己被勒的有些泛紫的手,轻轻地,抹开了他眼角的血痕。那血痕被抹开后,像是妖异的花纹,绽放在金木的脸上。英看的有些着了魔。身体有些僵硬地前倾,在金木的眼角盖下一个淡淡的吻。
  金木在僵住一会之后,一把抱起英,往外走去。永近没有想到金木会把他抱起来,惊住了。整个人在金木的怀里瑟缩了一下。但是由于身上有那些人留下的伤,英决定还是乖乖的缩着。
  “金木啊,我想告诉你一件事。我是永近英良。”
  “我知道,你说过。”
  “永近英良是一个知名媒体人哦。我是个记者啦金木。”
  “那又怎样?”金木显然是不知道为什么英要说这些,紧抿的唇线条紧绷。
  “意思就是你抱着我回去,而且还满身都是血,这个样子是会被拍下来做成新闻的哦~”
  金木当即就想放英下来,毕竟他可不想出现在新闻里。没想到英抓着金木的肩膀不愿意放手。
  “金木不要这样嘛,我好歹是个伤患。这样吧,我家在郊区,而且家里有医疗箱。金木和我回家吧。”
  金木艰难的用了整整一分钟来做决定。最后他觉得还是这个人的身体更重要。于是抱着英,往他描述的那个地方走了。

*我要哭了,最近写永研的手感越来越不好。这是为什么!?
*我只有一个要求了,轻喷谢谢_(:з」∠)_

评论(7)
热度(15)

鸽子🕊️咕咕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