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永研】抹不去的影子①

  英跟在这个白发的少年后面已经很久了。英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一直跟着,明明报社那边,boss已经催了很多次了。如果再拿不出点有用的新闻,干脆就卷铺盖走人吧。
  但是英就是想跟着他。
  英原本是一个在新闻界很有名的记者,因为他擅长追踪与反追踪,同时有着敏锐的直觉和发现真相的能力。为了不被发现或是报复,他还有一点身手。可现在,他为了追着这个白发的少年,已经有将近2个月没有出新闻了。这对一个记者来说几乎是致命的。可英就是忍不住地想跟在这人身后。
  因为,他似乎喜欢上他了。
  经过这几天的跟踪,英已经确定了,这是一个普通的街头小混混,名字叫做金木研。要说是哪里不普通,应该就是,他是个有些善良的小混混。同时,长的很好看。
  英在第九次看到这个白发少年拦住别的小混混行凶,并把那个小混混的钱抢过来后。英那时想,我可能喜欢上他了。
  当英再次跟着这个白发少年进一个小巷子时,他发现少年失踪了。他先是觉得少年可能有危险,随即想到,估计不是少年有危险,而是自己被发现了。刚想转身跑走,就被少年拦住了。
  “你跟了我这么久,是想做什么。”一把艳红色的刀泛着诡异的光芒,抵在了英的脖子上。也许是把我当他的敌人了吧。英这么想着,连忙把手举起,表示自己没有恶意。
  可是金木没有放弃他的问题“你还没回答我。”可是就连英自己都不清楚自己为什么要跟着他,又怎么回答得出来。所以,金木听到了一个令人有些难以置信的回答“我喜欢你。”
  金木几乎是瞬间耳朵就红了,那红霞还一路烧到了脸颊,盖在了少年的眼角。
  真可爱,看来这真的还是个小孩子呢。永近英良显然忘了,这个白发少年和他差不多大。

*写成了沙雕哈哈哈哈哈
*拖更了,论我为什么要分开写
*因为我不知道怎么写后续了啊( ̄y▽ ̄)~*

评论(6)
热度(20)

鸽子🕊️咕咕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