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杰佣】【双杰?】分身[2]

  其实他早该知道的!早该知道的!他知道杰克也有精神创伤,而且不比他的轻多少。只是这个可恶的绅士在谈到这件事时却不愿意多说。没有想到,居然还有精神分裂!

  该死!奈布从没觉得地窖这么远。也许,只要脱离这次游戏,杰克就会回来了吧。一定会的,之前似乎都是这样的。

  还差一点点,就一点点!

  砰!杰克在身后现形,爪刀攻击的巨大冲击力将奈布一把拍进了地窖。也在他身上留下了巨大的伤口。

  明明人跑掉了,杰克却站在原地没有动了。突然蹲下,抱住了自己的头。礼帽被锋利的爪刀撕烂,却没有人在意。

  ‘你答应过的!你答应过的!不伤害他!’此时杰克的脑中,有两个一模一样的杰克。此时说话的,是“好孩子”。

  ‘是你的懦弱与无知造出了我!你不想的,不喜的,不愿的,都是我作为分身去做的!怎么?后悔了吗?’

  ‘是没错。可是我没叫你伤害他!我说过不许的!’爪刀在手上浮现,浑身过着银白色流动般金属的杰克猛地冲上前,在另一位身上留下了一道伤痕。

  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你为了他?!我可是你的分身欸!你想杀了我吗??!!你是怕他会和那个玩偶落得一样的下场吧?可是,你打得过我吗?’边疯狂地笑着边打了起来。’你在想什么啊?摆脱我和那个小子在一起吗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傻子吧!我可是你的一部分哦!我的罪孽就是你的啊!你以为可以摆脱我吗?哈哈哈哈哈哈哈!‘

  ’疯子。‘

  

  其实很小的时候,杰克就发现了自己似乎有什么不对。似乎是从母亲去世后,耳边总是有一个人在低语。至于那喃喃地话语,小小的杰克没有在意,虽然很舍不得母亲,但实际上,杰克不是很记得她了。

  记忆是混乱的。脑中偶尔闪过一个画面,那是一个女的,面容柔和,却带着惊恐的表情 。肚中的器官被扯出,身后还有长长的一道血痕。

  床头妈妈送的玩偶还在笑着。他最喜欢了。但是在拿到手上时,那喃喃的低语声音突然大声了起来。

  ‘你不好奇里面是什么吗?不想剪开来看看吗?‘

  稚嫩的双手拿起了剪刀,玩偶的内部不过是一些棉花,不管是眼睛底下,耳朵里面,手脚,都没有什么例外,没有任何特别的地方。但不知为何,眼前就是闪过那个熟悉的画面。小小的杰克哭着去拿了针线,但那个玩偶却怎么也缝不好了。

  后来父亲送他去学医,再后来,父亲也死了。

  据说死在白教堂,而死前曾和那里的六个女人睡过。

  从那时起,耳边的低语

  消失了。

  

评论(3)
热度(19)

鸽子🕊️咕咕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