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杰佣】分身[1]

  又是一次游戏。

  杰克最近似乎有什么不对劲。

  不是说成为了恋人就必须要手下留情什么矫情的话。但是,太不对劲了。那种似乎要将人置于死地的杰克,那副疯狂的模样。不再优雅,不再淡定,不再保持着绅士的表象了。似乎是将扭曲的外表浮在了表面。

  可是每当回到住所,杰克似乎又变回去了。

  让他真正开始意识到不对的,是在游戏中,杰克的那一句

“啧,我不杀你,不然那家伙怕是会疯掉,然后杀了我。

  既然如此,小佣兵,跑吧!!

 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”

  突然疯狂的状态杰克以前也有过,但是没有这么的

  令人心惊。

  那是,来自杀人魔的,戏谑。

  对人命的看清,对自己伤口的无所谓,觉得所有的所有都是游戏的态度。

  都不像他。

  硬撑着不要倒下,在同伴们都重伤死去后,奈布来到了“杰克”的面前。

  “为什么?”

  “哈?你这个时候不要到我的面前来啊。我会忍不住,杀了你的。”面前的杰克眼里闪着红光,以一种分外残忍的陌生眼光看着他。“告诉你一个秘密吧~”杰克这么说着。

 “我现在是坏孩子哦~因为好孩子睡着了呢。

   ——你,还不跑吗?”

   奈布骤然睁大了双眼。不能死,不能死,他是这么想的。

   这不是我的杰克!!!!

   这是个,怪物

*精神分裂的杰克

*有一个大大按照杰克的推演做了手书,超棒的!!虽然是个人向,但是真是脑洞一下就来了

*至于好孩子坏孩子,我相信你们都知道的

评论(4)
热度(15)

鸽子🕊️咕咕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