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永研】性转梗

   “金木~你看,这是怎么回事啦?”金木看着英从床上坐起来,稍稍有些缩水的身体使得身上的体恤衫看上去有些宽松,一头金色的头发没有那么肆意了,但是乱乱的,有点可爱。
  而让金木有些惊讶的是,英胸口那里鼓起来的。。。。是什么?
    “金木~你想吃什么?”英把下巴放在金木的肩膀上。软软的胸部就贴在金木的背上。金木猝不及防红了耳朵。“英不要这样啦。”
  “不嘛不嘛,金木,兔子太寂寞是会死掉的啦,你最近都没怎么陪我,我靠一下怎么了嘛。”英并没有把自己与金木的距离拉远,反而就这这个姿势蹭了蹭金木的脖子。

  今早的事情真的是吓到金木了,为了确定英这样没有问题,他干脆打电话向有马先生请了个假。由于家里没有食材了,他们又都不想去外面吃,于是英临时决定:“金木我们去逛超市吧~”
  然后金木看着英,犹豫了一会儿,对着英逐渐开始凑近试图装可怜的脸,金木无奈的妥协了。于是他们两出现在了这里。接着被围观了。
  英的听力并没有喰种的好,而金木却是清清楚楚地听到了人们在说什么。
“快看快看,那个女孩子好帅气啊!”
“旁边的那个是她男朋友吗,长的也不错唉。”
“看着好亲密啊。”
“快看,那边什么情况?情侣吗?”
  金木成功的脸也红了。“英,快放开啦,好多人看着呢。”英想了一下,觉得不能这么把兔子逼急了,被咬了怎么办(๑>؂<๑)于是默默松了手,在那之前还往前在金木脸颊上蹭了蹭。
  这回连英自己都听到了周围的惊叫声,但是英嘴角的笑容反而更灿烂了。虽然不再贴着金木了,却还是抱着他的手。金木想了想还是没挣开,耳朵一直红着。
    第二天,英还是没有恢复,金木叹了口气,看着英期待的眼神,拿起手机,直接请了两天的假。‘就算是给自己放个假吧。’金木这么想着。
  放下手机时,金木还是有些恐惧,他总感觉自己回去后有马会把他打爆。。。而英则在金木一放下手机就冲过来保住了金木,还蹭啊蹭的。“我就知道金木最好了,不会放着你的好哥们不管哒!我想去游乐场啊金木~”
  金木又叹了一口气,和英一起去了。
  只是英没有想到的是,会在游乐场遇到董香。看着他们说说笑笑,英不满的鼓起了自己现在有些婴儿肥的脸。
   英鼓着脸上去了,鼓着脸揽住了金木的手,笑着和董香说了抱歉,然后又鼓着脸拉走了金木。
  金木看着他,只觉得有些好笑,伸出手把英的脸按扁,然后任由英把自己拉走。
  一边的董香看着他们说说笑笑地走了:原来金木有女朋友?话说这人是不是有点眼熟?
只是他们还没有到家,金木突然被紧急任务叫走了,英的脸成功地又鼓了起来,在心里默默扎有马小人的同时。打了个电话给董香,告诉她,他们这次暴露了,赶快换地方,然后给有马打了个电话,说明了具体方位。
  有马&董香:。。。。。艹

  英知道作为金木的好朋友,虽然在金木心中很重要,但也不会跟他在一起。但英就是止不住得想吃醋。
——如果我以后就是这个样子了,金木会不会就属于我了?
  这个危险的想法让他自己都惊了一下,但是,如果真这样,也不错吧?英摸了摸下巴。也许真的可能呢?
  第三天,英还是没有恢复
第四天,第五天,都是如此,
  ……一直到英变成这样一年多后,英选择了向金木告白。
  “金木,我喜欢你!是真的,真的喜欢。我不是逗你玩,我也想过很久,会不会你不理我之类的,可是我真的好喜欢,好喜欢你啊。我现在变成这个样子,是不可能找到女朋友了,你。。。就,陪陪我呗~”
  英的头始终低着,看着自己的鞋尖。已经习惯现在的身体的他穿着一双帆布鞋,脚底不停磨蹭。本来看上去像清爽开朗大姐姐的他现在紧张得不得了。
  金木看着他,脸上耳朵上和脖子上都是晚霞的颜色。但他还是抱住了这个总是向他撒娇的好朋友,也是即将变成他恋人的人。

“我也喜欢你,但是下一次不能在吃醋的时候捉弄有马先生和董香了。”
  英兴奋地蹦起来抱住了金木并假装自己没有听到后半句话。然后兴奋地拉着金木回家了。

然后从此性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(happy end~)
*群里的梗哈哈哈哈哈
*这个圈再没粮要饿死了( •̥́ ˍ •̀ू )于是自己来
*无逻辑,前后连不上请不要在意,因为这原本是一段段发出来的,然后就这样了

评论(12)
热度(3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鸽子🕊️咕咕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